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人生,不過是貢獻港共政權的GDP

兒童恐懼疲憊,青年憤怒迷失,老人流離失所,這就是今時今日的香港。中年人、壯年人仍可以扮作若無其事地生活,因為我們在港共政權眼中,是GDP的一部份,整個城市的建設只為了上班、買樓、消費這三部曲而存在,但這個循環終有停止的一天,某日當你喪失貢獻GDP的能力,就會被推到城牆外圍,自生自滅,中門大開,只為讓更多消費喪屍取代真正的人類。
拐子佬的城市傳說成為事實,滿城一片惶恐,以往多次表示大部分拐帶兒童案件屬流傳或誤會,呼籲公眾毋須恐慌的警務署長曾偉雄,未發一言。經常販賣溫情形象的林鄭月娥,多番呼籲香港人不要因為擠迫感覺而排斥新來人口,喜迎長子從英國學成歸來的她,有否體諒女嬰母親骨肉被拐的椎心之痛?又沒有想過其他稚子父母的擔憂?我們不是排外,我們排劣,有何不對?當施君龍這些殺人放火的人也可以堂而皇之地取得香港居民的資格,香港人的尊嚴早已蕩然無存。
如果南丫海難當天,馬上中止煙花匯演,獲救的人會更多嗎?如果警方接獲女嬰被搶的消息後,馬上發佈全港,封鎖口岸,這個B女會因賊人事敗,被棄在某處再給好心人發現嗎?看清楚吧,港共政權的心態就是「不要懷了爺們的興!」「不要傷害鄰區感情!」B女被搶,我是早上六點起床開facebook得知的,由事主報警到呼籲市民留意,警方用了多少時間儘量避免傷害鄰區感情?南丫海難針對海事處的調查報告,拖下又一年,拖下又一個月,死去的人計不上GDP,公義、真相也計不上GDP,家屬再累再堅持,鬥不過港共政權一招拖字訣。
令「行公義,好憐憫」難聽過粗口的陳茂波到石仔嶺做show,面對老人家希望在安老院終老的卑微的哀求,陳茂波說石仔嶺是未來新發展區的市中心,老人不得不搬。何必偽善?乾脆要求老人們為香港GDP作最後一份貢獻,早點了其殘生,不要增加政府負擔,好過一手拿着聖經,一手為消費喪屍建造一個新東北。
港人的一生,由出世的私家醫院套餐,到爭入playground、幼稚園遊學團,到中小學補習班,在在都是拉動GDP的好藉口,香港已是一個進擊的巨人的三層圈圈,核心的一層在港島,然後是九龍,最後在新界。就算你躲到石仔嶺這些山卡罅避世,只要失去了貢獻GDP的能力,港共也要把你驅逐出城牆以外。

 P.S:上周有一個李飛在香港擾攘了三日,專門召見法律界人士,解釋基本法,一眾大嘅律師洗耳恭聽。究竟李飛係乜水?生於1953年,畢業於北京大學經濟系,擁有經濟學碩士。這個社會真是反智到無倫,沒有受過法律訓練的人,可以指點香港法律界人士如何解釋基本法!簡單一點,燒毀基本法,宣布恢復帝制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