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福佳系列二:張牙舞爪的製毒中心


教育淪為港共擦鞋獻媚的工具,公帑用作愚民,香港人出錢毒害自己的下一代, 這就是國民教育的本質,那本《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》已赤裸裸地說明了一切
國民教育服務中心根本等同製毒中心,教聯會會長楊耀忠、主席黃均瑜輪流發表謬論,包括凡事皆有不同觀點、撤回手冊等於政治審查等等,一班被洗腦的奴才牙舞爪,企圖再向下一代洗腦,若按他們的邏輯,吸毒都應該有正反兩面,不試過豈不是自己封閉自己?顛倒是非、混淆視聽至此,社會理應發動一次林則徐燒鴉片式的焚書行動,名曰「校園除毒計劃」,燒毁《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》,以示香港學子不可侮。至於治本的方法,當然是全面撤回國民教育,讓香港人重奪教育主導權。
有些人認為國民教育不是壞事,只是教材有問題。算了吧,共產黨管治的終極目標就是維持一黨專政,本來此目標非常困難,但他們掌握了滅絕宗教、愚民政策兩大妖術,消滅了人心追求公義的良知和勇氣,讓其政權得以延續。正因如此,共產黨對宗教、文化、教育、新聞都箝制得非常緊,港共治港自然要貫徹黨的路線,就是透過教育政策達到限制思想自由。偏偏香港人對政策最冷感,港共一邊全力搶攻,另一邊卻近乎棄守,以致今天的教育政策日益赤化,產生了國民教育這條教育大毒草。
國民教育之謬誤在於將黨等同國,只講1949年中共建國後的事情,在歷史的長河裏,中國百年史由1911年辛亥革命作起點,隨後發生北洋軍伐、八年抗戰、國共內戰等歷史大事1949共產黨建國,國民黨敗走台灣,中共建國六十年包括大躍進、文化大革命、六四屠城等事件固然不可不談;台灣從白色恐怖,到開放黨禁,實現兩黨輪替,走上民主之路更值得借鏡;再加上香港偏安華南的殖民歷史,把一百年來兩岸三地的歷史完整地告訴下一代,才是真正的國民教育。
偏偏中共就要矮化歷史科目,用通識、國民教育取代之,此乃其心可誅的教育政策,因為纂改歷史背負的駡名較大,但利用通識科及國民教育,灌輸錯誤觀點,再透過評分標準獎勵答案符合中共意識形態的考生,在考試大過一切的香港,考生自然乖乖地奉上理想答案。國民教育暫時不用考試,但教育局及其資助機構,一樣可以透過獎學金、交流團等方法利誘學生提供洗腦式答案。上下其手,應外合,只需數年,洗腦大業已具初步成效。
在這場國民教育的抗爭中,以中學生組織學民思潮最積極,自吳克儉上台後,一班中學生日日狙擊,晨早到數碼港大班台,送上慚愧波板糖,他們的行動頗有成效,起碼逼使未坐暖個位的吳克儉與楊耀忠鬼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,看看製毒中心是否比教育局更大聲,抑或二人蛇鼠一窩,互扯貓尾
學民思潮的少年人當然令人很感動,如果香港有一天能夠重奪自治權,這班少年人學有所成,經過歲月磨鍊,可能是二、三十年香港楝樑;但如社會制度崩壞下去,這班少年留在香港只會成為被邊沿化的反對派及社運人士,意味着操控香港政治經濟的,繼續是一班奴才狗官。
學民思潮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與立場雖然是對的,但以一群無權無勢,根本未成年的少年人來說,他們已做到盡,有些網民不負責任地要求他們發動罷課,完全沒有想過他們如果走上這條激進路線,往後要背負的壓力和代價反對國民教育這個行動,如果要升級到更高層次,要靠社會上有感染力及動員力的知名人士,發動更大的群眾力量,才可以給政府壓力,制造輿論聲勢。悲涼的是在熱血少年背後,是一群冷漠的大人,苦搜思索,香港教育界有沒有一個良心學者,學術泰斗,可以振臂一呼,聲援這班中學生?文化界、演藝界,有沒有人願意組織家長,反對國民教育?七月書展又來了,在一片書海中,入場人數可能又創新高,但整個文壇,能找到一個有風骨、有理想的知識份子,為學民思潮說句話嗎? 我們這些路人甲乙丙,只有當個鍵盤戰士, 盡力而為。
港共的洗腦政策已在張牙舞爪,不要對教育局或任何建制力量有幻想,看見我們的下一代為捍衛再下一代走到最前,冷漠下去就是一種罪,任由以萎縮學生批判力的政策肆虐,怎對得起孩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