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專搞細路

點解咁憎689?因為這個中共傀儡跟其主子一樣,專搞細路!警方縱容一班人渣在小學門口示威,是要利用兒童哭喊、家長驚恐的情緒達到政治目的,以集會自由作為詭辯理由認真荒謬,小學附近的馬路設有路標,提示駕駛者留心學童出入,因為小學生最細得六歲,奉旨受保護!現在政府不去保護學童,反而縱容人渣去小學門口搞事,他日「害港力」申請在急症室門口示威,警方是否一樣為其保駕護航?

申請集會人士的團體沒有講明是何方神聖,警方居然做埋他們的代言人,在周六晚代為宣布有關團體已取消集會,真是自甘墮落。大家還記得十一南島海難時,徒手潛水救人的水警何其英勇嗎?在一片香港公安的駡聲中,警察是否記得自己的責任是救急扶危、除暴安良?何以今日與流氓為伍,本末倒置?

搞細路去達到政治目的是中共拿手好戲,教育課程翻天覆地,母語教學此路不通,折騰了一代人;強推通識,怎知奸又奸輸,培養出一班公民意識很高的年輕人,於是鼠王芬又彈出來反通識,推中史。神又係佢,鬼又係佢,玩死學生家長教師,無所謂,政治目的大晒。中共的教育方針是培育推動GDP的棋子,只要有就業技能,能上班,好消費,想買樓,能「拉動」GDP就得,思想方面愈犬儒愈好,「認真你就輸了」。


大陸的毒奶粉禍害,以致漫延香港的雙非嬰、奶粉水貨等中港問題,是因為在中國做BB都會被奸商搞;豆腐渣學校,結石寶寶,政府不去還家長一個公道,受害人反被政府逼害,背後的魔鬼思維其實一樣:要把稍有正義感的人逼成義士,其餘大部人最終會變成沉默的邪惡同盟。點解大陸年年鬧血荒,又會有小悅悅事件?因為好心冇好報,香港呢年進步得咁快,用多十年,應該可以達到呢個境界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肯定會有人說,如果唔係老師講粗口,點會有呢班人走出來呀?都係老師衰格。

    但從來都冇想過老師原本出聲是因為什麼原因。道德離地。

    又從來都唔想下搞細路係最冇品,總之你呢班反中亂港既人一定係最錯,唔駛多講。批到你死為止。

    呢d咪就係典型共產黨式思維。

    其實支持愛字頭甚至支持CY的人,唔知佢身邊既人可能冇經歷過共產黨的恐佈。以為真係黨是如此偉大無私。

    回覆刪除